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院长信箱 |  返回旧站 
交流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交流动态 > 正文

詹成参选杰出青年 市青联莅临我院考察

作者: 时间:2012-03-24 

2012年3月21日14:00,广州市青年联合会考察第十二届广州杰出青年参选人詹成会议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级翻译学院会议室准时召开。广州市组织部部长叶兴仁,副部长刘韵华,广州市青联常委委员、副秘书长、广州市皮肤病防治所党委书记黄光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党委副书记许国彬,校团委书记谢秀兰,校团委副书记国佳,高级翻译学院党委书记高云坚,院长平洪等领导及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高云坚主持。我校与会领导就詹成的真实情况向团广州市委组织部领导作了详细的介绍和客观的评价。

会议一开始,叶兴仁和刘韵华分别作了讲话。叶兴仁表示此前曾多次与我校进行合作,望双方今后继续保持良好的关系。刘韵华简要地介绍了考察会议的流程。

叶兴仁莅临指导

接着,许国彬介绍詹成的个人情况。他说,学校一向对党员教育工作十分重视,鼓励优秀团员积极入党。虽然优秀党员的竞争激烈,但詹成始终是最具代表性的党员之一。詹成口译经验丰富,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都做出了突出贡献,是广州杰出青年的有力人选。

许国彬向叶兴仁等一行汇报詹成的情况

平洪进一步汇报了参评人詹成的情况。从他为广外服务16年,到他的课堂教学评估长期位列前三,深受学生喜爱;从他不断自我完善,获得博士学位,到用专业知识服务社会,对国家翻译学科做出卓越贡献,平洪列举了大量事实说明詹成是当之无愧的译界精英。另外,与詹成共事多年的各位领导与教师也做出了客观的评价,充分表明詹成在各方面的优秀成果是有目共睹的。

最后,与会人员进行了商议和总结,会议在热烈而严肃的气氛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