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院长信箱 |  返回旧站 
交流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交流动态 > 正文

中国-东盟博览会第三天 广外师生继续展现风采

作者: 时间:2011-10-26 

本网讯10月23日是中国-东盟博览会召开的第三天,在前两天紧张充实的工作后,广外口译队的同学继续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工作。

图为詹成老师在文莱国家推介会上

由于马来西亚水产参展商十分满意刘仁娜前一天的表现,因此她今天将继续前往马来西亚馆工作,协助客商寻找满意的国内代理商。下午,吴晨炜和陈婷婷前往第八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投融资项目对接会,为客商们提供翻译服务。广外口译队其他同学今天的任务相对较少,在展馆翻译中心待命,随时听候安排。

图为钱芳老师在泰国投资机遇推介会上

高翻学院的詹成和钱芳两位老师今天在展馆内完成了两场精彩的口译。在中午召开的文莱国家推介会中,詹成老师一如既往,以流畅、精准、冷静的高水准翻译水平赢得了全场听众的赞许。而在稍后的泰国投资机遇推介会上,即使发言人存在严重的东南亚英语口音,并且在发言中有众多专业词汇,钱芳老师仍然镇定地稳住了会议场面,以明白易懂的方式成功地向观众推介了泰国的投资机遇。两位老师的出色表现展现了广外高翻学院的实力,也传播了广外的风采。在接下来的几天,希望广外口译队再接再厉,圆满完成在中国-东盟博览会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