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院长信箱 |  返回旧站 
交流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交流动态 > 正文

游人虽减少,热忱却依旧――记东博会广外口译队员的专业精神

作者: 时间:2011-10-26 

本网讯10月24日,中国-东盟博览会已经进入第四天。虽然不及刚刚过去的周末那样人流如织,场馆内还是热闹非凡,翻译中心的工作仍然在按部就班地进行着。

广外的老师们已经顺利并且出色地完成了口译工作,得到了来自各方面的好评,并且陆续返回广州。而学生口译队的成员在经过了三天辛苦工作之后依然继续带着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自己的工作中,大家按照韩紫轩同学安排好的时间认真轮岗值班,从早8:30分进馆到下午5:30分离馆。队员们虽疲惫,对待工作却丝毫没有懈怠,即便翻译服务中心的空间不大,工作环境也并非很理想,但是同学们都能够坦然面对不便之处,并且一一克服,体现了作为广外学子的我们时刻不忘母校荣誉的精神。

同时,同学们都时刻谨记自己所肩负的责任,在工作之余也努力练习口译,保持自己对工作语言的熟悉度,以便更好的自如应对主办方临时交与的任务。同学们对待工作认真严谨的态度得到了主办方和广西大学的同学的一致好评,而口译队员们也将在以后的几天工作中继续秉承我们认真踏实的态度,用我们的实际行动为广外争取更大的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