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院长信箱 |  返回旧站 
交流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交流动态 > 正文

中博会第二天结束,泰国展团首战告捷

作者: 时间:2011-09-23 

9月23日,中博会第二天。随着琶洲会馆的闭馆,高翻学院泰国展团的翻译人员结束了本次中博会之行,圆满完成了本次中博会的翻译任务,并获得了泰国参展商的好评。

有了第一天的经验,加之与参展商的逐渐熟悉,各位同学在各自的岗位上工作更加顺利。今天迎来了更大的客流量,但在相互帮助之下,各摊位都能有序地完成各项生意洽谈或零售服务。同学们除了在摊位上进行翻译服务外,还充当了摊位参展商的助手,并协助参展商进行介绍、零售等服务。

泰国展团摊位翻译部分人员合照

由于我院泰国展团的学生服务时间基本为22~23日,所以今天结束时,各摊位的参展商以及其翻译的同学都十分依依不舍。2天的时间虽然很短,但是大家都建立了深厚的友谊。翻译学院的同学也在实践中学到了很多,不论是学术实践上的,还是为人处事方面,同学们都获益匪浅。

中博会对于高翻泰国展团的学生来说已经结束了,然而学习还在继续。只有不断实践,不断走出去,才能学到更多。我们的路,还很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