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院长信箱 |  返回旧站 
交流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交流动态 > 正文

高翻学院与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合作办学会谈取得圆满成功

作者: 时间:2009-06-14 

发表日期:2008-04-03 作者:高翻学院 阅读 818 次

高翻学院与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合作办学会谈取得圆满成功

2008年4月2日下午,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王宏志院长莅临我院,就合作办学事宜与我院领导进行了会谈,这是我院与南洋理工大学第三次合作。仲伟合副校长、穆雷院长、余东副院长、MTI中心赵军峰主任、詹成老师等参加了本次会谈。

在会谈中,穆雷院长首先对王院长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两年来的合作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紧接着王志宏院长就下一步的合作计划进行了详尽的阐述。最后,双方就暑假合作办班达成了一致协议,并表示将长期合作。仲伟合副校长也指出双方一年来的合作十分愉快,希望下一步的博士联合培养计划也能如期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