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院长信箱 |  返回旧站 
交流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交流动态 > 正文

英国华威大学Piotr Kuhiwczak教授来访我院

作者: 时间:2009-06-14 

发表日期:2008-03-21 作者:高翻学院 阅读 866 次

3月15日,英国华威大学翻译与比较文化研究中心前主任Piotr Kuhiwczak教授来访我院。我校国际交流处处长焦方太、学院党总支书记梁学宏、副院长余东及院长助理詹成在学院会议室参加了会见。双方就两校的翻译学博士/硕士研究生交换项目、教师进修、2+2联合项目等合作问题进行了沟通和磋商。

受国际学院陈林汉院长委托,梁学宏书记代表陈院长向Kuhiwczak教授介绍了目前我校与国外高校交流合作项目的基本情况,并与Kuhiwczak教授就硕士、博士生交换项目和2+2联合办学的合作问题及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Kuhiwczak教授对我校的师资力量及学生素质给予了高度肯定。Kuhiwczak教授表示,华威大学很期待与我校尽早开展实质性合作。

经磋商,双方均表示,应当着手展开相关工作,以尽快启动交换生等项目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