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院长信箱 |  返回旧站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课回顾】发展党员基本程序和要求

作者: 时间:2019-05-16 

5月15日晚,我院第四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在二教130听取了《发展党员基本程序和要求》主题党课,学院党建组织员颜梁柱给入党积极分子讲解了发展党员的基本程序和要求。


颜梁柱老师正在讲解“四个严格”


颜梁柱首先介绍了当下党员发展和管理工作的新形势和新要求,让积极分子能够从宏观层面认识党员的发展和管理工作,并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规范自身入党程序。接着,颜梁柱为入党积极分子详细介绍了发展党员的5个阶段和25个步骤,并结合各个阶段和步骤所需的党员发展材料,为大家讲解了党员发展的要求和材料的撰写。他还和现场的积极分子一起学习了学院党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和管理的通知》,更加了解了我院“三仪式三全面”相关工作。


培训会现场


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对发展党员的程序和要求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今后将会认真学习党的相关知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做一名合格的党的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