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院长信箱 |  返回旧站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高云坚金句寄语高翻学生干部

作者: 时间:2013-04-09 

在4月9日下午召开的“高翻校友林”认捐动员会上,我院党委书记高云坚藉此良机,和我院与会的学生干部代表进行了进一步交流沟通。他以三句精到有力的话语对学生干部们寄予了殷切厚望。第一,“做学校、学校联系学生的真正桥梁和得力助手”。他呼吁学生干部真正担负起自己角色的责任,而不是有名无实。做好联系同学、班级的工作,并推动学院各项事务的贯彻实施。第二,“做营造优良校风、学风的示范者”。干部们应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各项纪律制度,起好带头示范作用。第三,“做践行校训精神和爱校荣校的领头羊”。他强调了践行“明德尚行,学贯中西”的不易。他巧妙地将干部学生的带头示范作用比作“火车头”的力量,阐明“火车头”对“整列火车”的至关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