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院长信箱 |  返回旧站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师生党员下乡扶贫送温暖

作者: 时间:2017-09-17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全面贯彻落实新时期“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工作要求,914日,我院教师党员代表和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在党委书记刘志军的带领下,到我校挂点帮扶清远阳山县岭背镇蒲芦洲村开展下乡扶贫活动,看望慰问了帮扶贫困户,并和我校驻村扶贫干部、村委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走访贫困户

 

清远市阳山县岭背镇蒲芦洲村是我校对口帮扶的相对贫困村,其中我院对接蒲芦洲村的三个贫困户。到达蒲芦洲村后,我院教师党员代表和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在我校驻村干部和村干部的带领下,走访了对口贫困户,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与他们交谈,并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帮扶家庭坚定信心,勇敢面对困难。对口扶贫户对于给予的关心和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会继续努力。

   

慰问贫困户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

 

随后,我院教师党员代表和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与扶贫驻村干部、村委等进行了座谈交流。扶贫驻村干部和村委把该村和相关贫困户的情况、近年扶贫取得的成效等作了介绍,对学校和学院的帮扶表示感谢,并将积极配合我校及扶贫驻村工作队,精准发力,共同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座谈交流

 

本次下乡扶贫慰问,我院教师党员代表和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了解了党的精准扶贫政策和美丽乡村建设计划,认识到党和国家始终牵挂着贫困农户,致力于乡村建设,推动共同富裕。刘志军书记也勉励大家了解国情、深入群众,学好自身本领,用所学的知识为国家基层建设和扶贫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