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院长信箱 |  返回旧站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翻译学院组织党员参观“国家安全教育展”

作者: 时间:2015-05-28 

 

 

   为响应学校党建活动号召,526日下午,在学院党委书记刘志军、副书记杜焕君及团委书记王斌老师的带领下,高级翻译学院组织14级研究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及数名本科生党员前往农讲所纪念馆“广东省国家安全教育展”参观学习。  

参观“国家安全教育展”合影

本次展览以“安不忘危、警钟长鸣”为主题,共分为“领导关怀、光荣业绩、无名英雄、居安思危、天网恢恢、众志成城”六个部分。各位老师和党员同学认真观看纪念馆的图文展览,倾听讲解员的讲解,增进了对党的隐蔽战线斗争历史以及新时期反间谍斗争的成果的认识,把握国家安全形势,提高国家安全意识。

参观结束,各位党员同学围绕“国家安全”相关知识进行问答竞赛,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巩固了参观学习所得。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刘志军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告诫各位党员要“忠诚守信,坚守自己的底线”,提高国家安全意识,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

国家安全知识问答竞赛

学院党委书记刘志军老师总结讲话

此次参观学习,是高级翻译学院党员活动教育形式“走出去”的又一实例,通过参观展览和问答竞赛相结合的形式,使各位党员充分认识到加强国家安全意识、提高政治素质的重要性并增强了党性修养,为创新党建活动形式做出有益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