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院长信箱 |  返回旧站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翻译学院组织疫情防控答疑会

作者: 时间:2022-04-03 

清明假期即将到来,人员流动将会明显增快,疫情的传播风险也随之增大。为确保学生健康出行、安全过节, 4月2日晚翻译学院组织全体本科生召开清明节前疫情防控答疑会,高级翻译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张辉金老师为同学们解读了防疫政策。受疫情影响,本次答疑会通过腾讯会议平台线上举行。

3A7BE

张辉金老师首先为同学们讲解广州市疫情防控管理要求,并推荐同学们关注公众号“广州疫控i健康”,以便了解更多最新的防控政策。同学们积极配合,与老师进行线上互动。

4A646

随后,张辉金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学校的疫情防控要求,要求同学们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坚持每日健康打卡,进出校园按要求履行相关手续。

39872

会议的最后是在线答疑环节。同学们纷纷提出自己的疑问,张辉金老师针对同学们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经过此次会议,同学们更加清楚地了解学校清明假期防疫工作的具体要求,增强了配合学校防疫工作的责任感与紧迫感,推动了清明期间学校防疫工作的顺利进行,进一步保障了同学们出行的安全。

39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