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院长信箱 |  返回旧站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行本科生考风考纪暨疫情防控教育大会

作者:20本 黄思思 时间:2020-12-22 

为进一步加强考风考纪教育及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12月18日晚,我院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本科生考风考纪暨疫情防控教育大会,学院全体本科生参加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还有学院挂职副院长、学生处副处长叶开,辅导员颜梁柱、张辉金等。


大会现场


叶开在大会上动员讲话。他强调了遵守考试纪律、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希望同学们积极备考,诚信考试,杜绝考试违纪、作弊现象,共同营造遵规守纪、严谨诚信的良好氛围。最后,他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坚持进行晨晚检及健康打卡,及时关注疫情防控动态。


考试违纪处分相关规定解读


颜梁柱详细讲解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违纪处分规定》,对考试注意事项做了具体说明,通过列举考试违纪、作弊案例,强调诚信考试的重要性。他还提醒同学们认真对待每天的健康打卡和晨检晚检;不提前返校,不随意外出,勤洗手,戴口罩;同时密切关注官方发布的疫情信息,不信谣不传谣。


学期回顾


大会上,颜梁柱还带领同学们一起回顾了本学期的点点滴滴,并寄语同学们努力学习,快乐生活,尝试突破,慢慢改变,以更加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即将到来的2021年。


感谢这一年曾经奋斗过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