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院长信箱 |  返回旧站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子张瑶获全国青年英语演讲比赛季军

作者: 时间:2020-10-08 

10月7日,第三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杯”全国青年英语演讲比赛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落幕。我院陈朗老师指导的2019级张瑶同学获全国总决赛季军。


张瑶获第三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杯”全国青年英语演讲比赛季军


经过网络赛场选拔,张瑶同学获第二名并进入全国总决赛。在10月6日举行的全国总决赛中,经过4分钟定题演讲(话题:The Qualities of Global Citizens)、2分钟即兴演讲(话题:Are increasing apps making our lives more convenient or enslaved)以及问答环节的比拼,张瑶同学充分展现了自己的英语演讲水平及综合能力素养。

中国日报社“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创办于1996年,由中国日报社主办、二十一世纪英语教育传媒承办,一直被指定为每年在英国伦敦举办的国际英语演讲比赛的中国区唯一选拔赛,同时,大赛还得到了国家相关部委、企事业单位、新闻媒体等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支持。中央电视台知名主持人刘欣、王冠,外交部著名翻译孙宁、张璐、张京等均曾作为赛事的优秀获奖选手,并代表中国参加国际比赛且荣获大奖。


张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