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院长信箱 |  返回旧站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首届运动会

作者:图:19 本赖涓娜 文:19本柴苏琪 时间:2019-11-01 

10月26日,高级翻译学院首届院运会在财院操场举行,党委副书记张林茂、辅导员刘亮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上,张林茂副书记致辞,他强调了加强体育运动对大学生的重要性,希望高翻学子能在运动中收获快乐,在参与中收获健康,增强集体凝聚力。随后,运动员代表杨伟鑫、裁判员代表蔡贝宁分别致辞。本次院运动会由史佳悦、薛丽岚主持。


开幕式现场

张林茂书记致辞

主持人、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发言


开幕式上,全体人员挥舞手中的五星红旗,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展现翻译学子的爱国情怀。开幕式结束后,比赛正式开始。首先进行的是趣味项目比赛,包括螃蟹赛跑、赶小猪、两人三足和你画我猜等项目,各队伍凝心聚力,绿荫场上趣味无穷。比赛最后,由本科1902班的同学组成的“Shining队”展现了十足的默契,旗开得胜,“激情烧烤队”和“八只烧鹅队”分获第二名和第三名。


趣味运动项目


短暂休息后,紧张激烈的团体项目拉开序幕。各支队伍摩拳擦掌,迫不及待地想在跳大绳比赛中一较高下。经过一番激烈角逐,1902班获得第一名,1801班获得第二名,1803、1903班并列第三名。紧接着,在整齐划一的呐喊声中,拔河比赛开始了。这是一场毅力与凝聚力的比拼,每一位队员都拼尽全力,为集体争光。最终,激烈的比赛伴着清脆的哨响结束,1801班摘取冠军,1901班获得亚军,1803班获得季军。田径场上的比拼更是精彩,只见运动员们矫健的身姿如闪电般掠过赛场,势如破竹。最后,1901班、1902班、1803班斩获前三名。在下午进行的个人项目中,我院的运动健儿们也纷纷展示了自己的风采,创下佳绩。


跳大绳比赛

拔河比赛

接力赛及个人项目


各项目比赛结束后,运动会迎来了闭幕式,辅导员刘亮致闭幕辞。他对我院首届运动会的成功举办表示衷心祝贺,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明年将院运会办得更大更好。接着,刘亮为获奖的队伍、班级颁奖。经计分统计,1902班团体总分位列第一,1802班、1901班分别位列第二、第三。在本次院运会充分锻炼的学生的体能,增强了班级凝聚力,无论是团队竞技,还是拉拉队员们的加油呐喊,都充分展示了翻译学子矫健的身姿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刘亮老师发言

获奖队伍、班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