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院长信箱 |  返回旧站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石佑启校长一行来我院指导新学期工作

作者: 时间:2018-09-14 

 

910上午,我校校长石佑启在研究生院院长袁泉、发展规划处处长王则唐、人事处处长谢文新、校办副主任袁薇佳等陪同下,来我院检查新学期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上石佑启校长强调要按照“三高”来大力促进翻译学科的发展

 

会议现场

 

会上,我院领导就人才引进、师资队伍建设、复语人才培养校内教学资源整合、实践实习、师生返校情况,以及承办WITTA第二届年会和韩素音国际翻译青年竞赛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汇报。

石佑启校长在听取了学院相关工作的汇报后,对学院发展成果和新学期的准备工作表示肯定。他谈到学院国际实习、实践平台搭建“宗岱班”教学的积极探索,为复语人才培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他还强调,让翻译学科继续保持全国领先的水平,接下来依然要积极整合校内外资源,提升核心竞争力,按高标准要求、高起点谋划、高效率推进,大力促进翻译学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