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院长信箱 |  返回旧站 
学术表现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风采 > 学术表现 > 正文

我院学子在第七届全国口译大赛(中部赛区)大区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8-05-29 

 

5月26日,第七届全国口译大赛中部赛区大区赛在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落下帷幕。我院学子蔡易君、何宇婷、吕艾琳、罗逸、张笑代表广外参赛,与来自河南、湖南、湖北、广东、江西五个省份,49所高校的选手同台竞技,并获得优异成绩。其中,何宇婷以赛区第一名的成绩荣获“口译之星”奖,吕艾琳获得二等奖,蔡易君、张笑获得三等奖,罗逸获优秀奖。何宇婷、吕艾琳两位同学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

 

何宇婷(左一)获“口译之星”奖

 

 吕艾琳(右四)获二等奖

 

本次大赛分为英译汉淘汰赛和汉译英排位赛两个环节,大区赛最终位次根据每位选手两场环节分数总和进行评定。其中,第一环节的淘汰赛决出40名选手晋级下一环节。我院四名学子表现突出,成功晋级。第二轮排位赛中,何宇婷、吕艾琳同学沉着冷静、译文信息准确、逻辑清晰,以出色的表现获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并成功晋级即将于7月举办的全国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