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院长信箱 |  返回旧站 
交流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交流动态 > 正文

暨南大学翻译学院教师一行来我院调研

作者: 时间:2011-11-23 

11月21日,暨南大学翻译学院院长王心洁、副院长付永钢、专业课教研室主任施佳胜、刘明绪等前来我院进行考察调研。我院院长平洪对暨南大学的老师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副院长、MTI教育中心主任赵军峰,副院长詹成等陪同接见并参加学术研讨会。

在观摩我院专业课程后,学术研讨会在四教会议室举行。会议围绕基础和专业两类课程的相关内容展开了广泛讨论,双方从翻译专业基础课程的设置思路、课外实践活动和自主学习活动的主旨与管理、专业课培养方案与课程设置的理念、“翻译工作坊”的操作问题、学生(翻译)论文写作、实践报告等一系列角度展开了深入的探讨,并相互交换宝贵经验。

会后,双方肯定了本次研讨会所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交流,达到共同进步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