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院长信箱 |  返回旧站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新担当 新作为——我院召开第四次全体党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9-07-08 

2019年7月3日下午,中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级翻译学院第四次全体党员大会在第二教学楼219室召开,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林茂主持,听取并审议学院第三届党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委员。


大会现场

张林茂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书记李和民同志代表第三届党委会向大会作了题为“新担当 新作为 开创国际知名高水平翻译学院建设的新局面”工作报告。他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全面总结了四年来学院党建思政、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国际化建设和服务社会等方面的工作成绩,并提出了未来四年的主要任务。他谈到学院党委将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任务,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推动各项工作:一是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学院党的各项建设;二是以建设高水平教师团队为抓手,积极打造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翻译学科;三是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为路径,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四是以提升国际合作水平为着力点,助力国际化人才培养;五是以服务学生发展理念为指导,搭建高层次实践平台。


李和民作第三届党委工作报告


随后,按照大会议程,与会党员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审议通过第三党委工作报告。张林茂宣读了校党委组织部对学院党委委员候选人的批复,简要介绍了候选人情况。到会全体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邢杰、李和民、张林茂、张保红、蓝红军(按照姓氏笔画排序)5名同志为新一届高级翻译学院党委委员。


正式党员认真填写选票

正式党员有序进行投票


会后,新一届党委委员召开第一次会议,讨论了新一届党委委员分工。

新一届学院党委将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围绕学院发展目标,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和全院师生员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翻译学院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