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院长信箱 |  返回旧站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高翻党支部以保持先进性教育活动促进学院建设

作者: 时间:2005-04-14 

发表日期:2005-04-14 作者: 阅读 542 次

作为我校唯一的一所研究型学院,学院党支部注重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借助开展保持先进性教育活动的东风,促进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以实际行动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

学院成立伊始,各项工作亟待开展,各项制度亟待完善。在大学党委的指导下,学院建立了党委直属党支部。学院党支部在大学党委领导下,积极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将“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落实到学院的各项工作中,用科学发展观武装思想,积极发挥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

在部署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中,学院党支部号召学院党员同志,利用暑假的时间,认真学习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材料,以实际行动发挥党员排头兵的作用。

学院党员同志积极响应党支部的号召,放弃暑假休息的时间,坚守岗位,认真学习有关的材料。通过学习,党员同志认识到求真务实是党的活力所在,也是党和人民教育事业兴旺发达的关键所在。结合学校新一轮内部管理体制改革,针对学院的教学、科研以及管理工作,学院党员同志将科学发展观落实到实际工作中,积极为学院的发展出谋划策,并根据学院的实际情况制定了25项规章制度,内容涉及学院教学、科研、学科规划等内容。这些制度的出台,使学院各项工作在新学年能够立刻步入正轨,为学院的发展铺平了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