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院长信箱 |  返回旧站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教师党支部活动掠影

作者: 时间:2007-03-25 

发表日期:2007-03-25 作者: 阅读 525 次

自2006年12月我院党总支成立以来,我院党建工作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教师支部积极组织了一系列活动,同时建立了支部例会制度,定期组织学习和讨论,以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2007年1月15日,梁书记主持召开了学院党总支成立后第一次教工党支部会议。会议首先通报了教师党支部委员,宣布由梁学宏书记兼任教师党支部书记,曾伟佳同志担任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由詹成担任。会上同时讨论了今后支部的工作安排,并决定以后每月召开一次支部会议,并定期组织党员外出参观、学习,开展红色之旅活动。会议的第三项议程讨论了教师支部新党员发展工作,确定了本学期重点发展对象。

在3月22日的支部会议上,梁书记传达了大学关于开展先进党支部创建活动的会议精神,并动员大家群策群力,制定讨论相应的活动方案,其中包括《大国崛起》讨论会,研讨经典文献、原著系列活动之研读英文原版《共产党宣言》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