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院长信箱 |  返回旧站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2006级研究生党支部正式成立

作者: 时间:2006-09-30 

发表日期:2007-07-30 作者:刘畅 赵睿 阅读 617 次

2006年9月29日,高级翻译学院2006级研究生党支部成立大会在四教424教室召开。

2006级研究生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这次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睿主持。

会上,为了让大家相互熟悉、相互了解,来自六个不同专业方向的各位党员、预备党员都一一进行了自我介绍,气氛热烈;大会随后选出了党支部宣传委员和组织委员;最后,党支部书记部署了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强调要把重点搞好党支部的建设。

会后,06级研究生党支部各位党员表示将积极参加党支部的各项活动,为进一步壮大支部而努力。同时还表示今后在平时生活中要积极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我院的教学、科研和党建工作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