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院长信箱 |  返回旧站 
学术论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论文 > 正文

首届全国高校口译邀请赛初赛隆重举行

作者: 时间:2009-06-09 

发表日期:2008-10-07 作者:张海龄 栗辰

10月6日下午,首届全国高校口译邀请赛初赛在我校由高级翻译学院主办,在四教高翻学院会议室隆重举行。我院07级研究生曾阿珊、08级研究生洪磊分别获得初赛同传组、交传组别第一名,将代表我校参加首届全国高校口译邀请赛复赛。

下午两点整,首届全国高校口译邀请赛初赛正式举行。梁学宏书记、莫爱屏副院长、王丹、詹成、钱芳、余怿、王斌华老师等亲自担任评委,以他们丰富的口译经验和扎实的专业知识对来自本科、研究生部的多位选手做出专业评审。比赛分为同声传译、交替传译两组别,采用选拔制的形式,选手们在现场均使出浑身解数,表现大方态度自信,力求以自己最好的状态发挥出口译的最佳水平。各位评审老师都十分关注本次比赛,态度严谨精神专业,07级研究生曾阿珊、08级研究生洪磊以她们的优异表现脱颖而出,获得代表我校参与首届全国高校口译邀请赛复赛资格。值得一提的是,我院07级本科生陈智迪也勇于尝试大胆参与,在本次口译比赛中发挥出我院扎实的专业教育水平。

由我校高翻学院主办的首届全国高校口译邀请赛初赛由此完满落下帷幕,期待两位代表选手在复赛上的出色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