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院长信箱 |  返回旧站 
学术论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论文 > 正文

我院教师唐芳博士获2015年度国际跨文化交际学会优秀论文奖

作者: 时间:2015-07-23 

  

 

71518日,第21届国际跨文化交际学会年会暨第十一届中国跨文化交际国际研讨会在香港理工大学举行。本次会议的主题为“全球化时代的文化、沟通与共融”。为鼓励青年学者,本次会议特设了优秀论文奖。组委会收到来自全球各地近40位青年学者的投稿。匿名评审后,来自奥地利、新加坡、美国及中国的6位青年学者获得提名,并于18日上午逐一对论文作了PPT展示。

IMG_0895_meitu_1.jpg

 

 

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口译系教师唐芳博士的A Comparative Study of ExplicitationPatterns between Professional and Student Interpreters in Chinese-EnglishConsecutive Interpreting”一文荣获优秀论文三等奖,充分展现了我院教师的科研实力。

Candy's Pre 1.jpg

Candy being awarded.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