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院长信箱 |  返回旧站 
科研立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立项 > 正文

我院青年教师和博士校友喜获2015年教育部项目

作者: 时间:2015-07-22 

 

 

 

720日,教育部社科司发布了2015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公示名单,我院青年教师和两名博士毕业生获得青年项目立项,分别是我院青年教师唐芳的“交替传译中学生译员与职业译员口译策略对比研宄一一基于语料库的考察”、我院2009博士王巍巍的“中国英语(口译〉能力等级量表的研制”以及2010级博士杨冬敏的“中、美、澳三国翻译资格考试效度对比研宄”。

   三位均是首次申报教育部项目便获批立项,充分体现了我院青年教师的科研实力以及我院翻译学博士点招生十年来精心培育人才的成果。这是继我院上月三位博士校友(蓝红军、桑仲刚、涂兵兰)获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之后,我院博士毕业生交出的又一份精彩成绩汇报,为我院即将到来的十周年院庆送上了一份厚重的贺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