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院长信箱 |  返回旧站 
科研立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立项 > 正文

我院仲伟合教授获教育部重大课题攻关项目立项

作者: 时间:2015-12-04 

本网讯 近日,2015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立项结果公布,我院仲伟合教授申报的“我国外语教育改革和发展研究”成功中标。2015年我校已获国家级重大项目4项,其中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2项,教育部重大课题攻关项目2项,年度立项数量创历史新高。

据悉,2015年度教育部重大课题攻关项目共立项46项,其中广东省共获4项,我校立项数全国排名第四,广东省第一、全国同类院校第一。

近年来,学校通过深化改革、优化科研组织模式和资源配置方式,凝炼、聚焦优势研究领域和研究特色,加大科研人才引进和培养力度,加强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及人才方面的良性互动和内部协同,为承担高层次重大项目打下良好基础。“十二五”以来,学校已获各类国家级重大项目11项,远超“十二五”规划设定的获国家级重大项目1-2项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