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院长信箱 |  返回旧站 
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广外高翻第二期人工智能与翻译工作坊 开 班 通 知

作者: 时间:2021-11-23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级翻译学院于2021年7月开设了第一届人工智能与翻译暑期工作坊,邀请了业界包括华为、腾讯、传神、译讯等企业知名专家及学界教授分享最新成果,社会反响热烈。为提升广大师生的翻译技术应用能力和科研能力,高级翻译学院将于2022年1月6-7日开设第二届人工智能与翻译工作坊(详情见附件)。

工作坊主讲专家既有来自包括科大讯飞、小牛翻译等知名企业在内的人工智能与翻译领域的专家,也有学界知名主编及学术新秀,他们将为大家展现人工智能与翻译的广阔前景。本届工作坊涵盖内容广泛,包括七大模块:“人工智能与翻译教学”、“语料库与翻译实践”、“Python与翻译实践”、“计算机辅助翻译”、“机器翻译”、“神经网络语言模型与预训练”以及“翻译技术与眼动追踪”。

欢迎各界人士报读!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级翻译学院

2021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