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院长信箱 |  返回旧站 
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5年MTI教育中心翻译硕士复试安排

作者: 时间:2015-03-19 

一、 报到(复审参加复试考生资格):

考生复试报到时,应持:

1、往届生:复试通知书、身份证原件及其复印件、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原件及其复印件。

2、应届生:复试通知书、身份证原件及其复印件、学生证、在校成绩单及其复印件。

3、成人高校应届本科毕业生(获得本科毕业证书的除外):复试通知书、身份证原件及其复印件、学生证、在校成绩单及其复印件、当年的录取名册复印件,并加盖当年录取院校的公章。

4、持有境外学历证书考生:复试通知书、身份证原件及其复印件、学历证书原件及其复印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认证证明及其复印件。

5、同等学力报考的大专生:复试通知书、身份证原件及其复印件、学位证书原件和五门自考成绩证明及复印件。

时间:3月27日 上午8:30 ― 12:00 下午14:00 ― 17:00

地点: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北校区第六教学楼A303(英语方向)

二、 体检:3月27日,考生统一体检。

体检时间:3月27日上午7:00—11:30 下午2:00—4:00

体检地点: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门诊部(北校区)

领取体检表:3月27日上午7点 空腹到门诊部一楼收费处交40元领取体检表后体检。抽血后可进食。

体 检 项 目

1、 抽血(查肝功需空腹)

2、 胸透

3、 测血压脉搏

4、 身高体重

5、 测视力

6、 内外科

三、复试:

英语方向:复试笔试安排:时间:3月28日上午9:00--11:30(提前20分钟入场)

地点:广外大北校区第二教学楼131、217

(具体安排27日报到当天张贴)

复试面试安排:时间:3月29日上午8:30开始(8:00到二教217报到)

地点:广外大北校区第二教学楼二楼

笔试题型:完形填空、英汉互译

面试题型:英语听辨复述、视译、回答问题

四、 注意事项

请英语方向的同学们加入15级MTI的QQ群364116394,关注广外高翻团学微信号SITS20051112,以便获取更多信息。

MTI教育中心

2015年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