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院长信箱 |  返回旧站 
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级翻译学院院史资料征集启事

作者: 时间:2015-03-23 

为了迎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级翻译学院10周年院庆,弘扬与传承学院历史文化,现诚向全校师生员工、海内外校友公开征集高级翻译学院院史资料。

一、征集内容

涉及高级翻译学院创立与历史沿革、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合作与交流、党建与管理、学生成长等重大事件、标志性成果的文稿、图片、表格、实物等资料。

二、征集方法及要求

1.本次征集活动截止日期为2015年5月30日。

2.以自愿捐赠为主。不愿捐赠的、确有保存价值的,在征得持有者同意后可采取复印、扫描、翻拍等方式制作复制件。捐赠者可在捐赠时登记联系方式,说明资料的情况,并对所捐赠资料是否可公开利用、在展览活动中是否能公开捐赠者姓名等日后的保管与利用权限作出规定。

3.捐赠重大价值资料或较大数量资料的,翻译学院将通过发布鸣谢信息、颁发捐赠证书、赠送院庆纪念品等方式予以感谢。

4.所有征集到的院史资料将属翻译学院所有,捐赠者有优先使用权和确定利用权限权。

三、捐赠方式

捐赠者可采取邮寄、快递、直接交送、邮件等方式捐赠,或按以下联系方式联络我们协商捐赠方式。

联系人:罗慧琼

联系电话:020-36207370

通信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级翻译学院(邮编:510420)

电子邮箱:kittyluo@gduf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