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院长信箱 |  返回旧站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高级翻译学院召开本科生代表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3-03-14 

高级翻译学院本科生代表座谈会于2023年3月11日晚在四教学院会议室成功举办。学院副院长王巍巍、辅导员张辉金和本科四个年级共32名学生代表出席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辉金强调此次座谈会旨在加强学生与学院之间的沟通,解决学生在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遇到的问题。鼓励学生勇于表达自己的看法,积极参与到学院的各项活动中去。号召全体学生代表在学习和生活等方面争当表率。

各年级学生代表就自己及班上收集的疑问和建议积极发言,学院逐一解答。会上高年级学生也分享了他们的宝贵经验。在高效率的交流中,不仅解决了困惑,学生们还得到了一些宝贵的建议和指导。

座谈会的最后,学院副院长王巍巍总结了此次座谈会的成果,强调学院致力于为学生提供更好的教学和服务的决心和行动。同时,她鼓励学生们要勇于担当,不断追求卓越,为学院的发展和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实现学院与学生之间“双向奔赴”。

此次座谈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增进了学生与学院之间的沟通和了解,还促进了年级之间的交流与合作。相信这将为学院的未来发展注入更多的活力和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