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院长信箱 |  返回旧站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高级翻译学院迎新工作在北校区顺利完成

作者: 时间:2022-08-29 

828日,高级翻译学院迎新工作在北校区顺利完成。

28日上午,翻译学院领导、老师、学生干部以及志愿者准时到达北校区各迎新地点,有条不紊地进行迎新准备工作。

新生陆续到校,迎新工作也在井然有序地展开。迎新现场虽烈日炎炎,但现场的氛围却使新生们感到清凉舒心。志愿者们或积极地给新生指路,耐心回答新生问题;或帮助新生将行李搬运至宿舍楼上。每一位志愿者都在扎扎实实地开展工作,用行动来证明翻译学院学生的能力,用实干来为翻译学院增光添彩。

为进一步了解新生的返校情况,我院领导、老师于28日下午访问学生宿舍楼,与翻译学院的新生进行亲切交谈。翻译学院党委书记李和民为新生们送上开启新生活的祝福后,仔细询问新生对学校的第一印象。翻译学院副书记李海琳则解答了新生们对于学校的各种疑惑,并对他们度过四年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提出了意见和期许。

本次翻译学院迎新工作的顺利完成,不仅帮助了新生们迅速适应大学生活,更展现了高翻人从学院领导、老师到每一位学生对待工作认真负责、无私奉献的精神态度,亦为构建和谐校园发挥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