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院长信箱 |  返回旧站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西悉尼大学来我院进行合作项目宣讲

作者: 时间:2021-05-14 

为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我校高级翻译学院与西悉尼大学的翻译专业合作项目,5月11日晚,西悉尼大学翻译专业合作项目宣讲会于四教402会议室召开,由西悉尼大学合作项目发展主任张业钒老师宣讲。

此次宣讲会主要由“澳大利亚基本情况”、“西悉尼大学校园设施与服务”和“合作项目具体内容”三个部分组成。西悉尼大学位于澳大利亚的新南威尔士州,在2020年最新的泰晤士报高等教育(THE)大学影响力排名中,西悉尼大学排名全球第三,所开设的翻译课程受澳大利亚国家翻译资格认可局(NAATI)认证。西悉尼大学与我院的翻译专业合作项目有“3+1+1”本硕连读项目和针对研究生的“1+1”项目。

张业钒老师介绍完后,同学们针对项目申请时间、NAATI在中国国内的认可度、学习课程选择等提出问题,张老师耐心地一一进行了解答。

为了让高翻学子毕业后更多海外读研深造的机会,学院积极推进促成广外-西悉尼大学翻译专业合作项目。参会的同学表示要珍惜学院给的机会,充分利用留学资源,实现个人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