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院长信箱 |  返回旧站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学期学科调整到位 五位老师新加盟我院

作者: 时间:2018-09-09 

 

随着学校学科调整工作的推进,我院9月8日上午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会议,五位老师加盟我院。会议对新学期以及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布置。出席本次会议的还有学校副校长刘建达教授。

 

 

学院全体教职工合影

 

首先,赵军峰院长表示学院按照大学关于学科专业调整工作安排,在学校各相关部门和学院的支持下,转入三位专业教师,新招聘两位专业教师。赵院长对新加入高翻大家庭的五位老师进行逐一介绍,并表示热烈欢迎。

接着,学校刘建达副校长发表讲话。他对学院平稳、高质量的发展予以充分肯定,表示翻译学院成立至今,基础好,功底强、势头猛。希望学院抓住学科调整机会,谋划翻译学科的发展,继续大力引进人才,狠抓人才培养质量,继续保持学科领先地位。

 

刘建达副校长指导工作

 

学院副院长蓝红军、副院长李明、副院长邢杰分别对上学期的分管工作进行总结,并布置新学期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杜焕君对就业、学生返校、新生报到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会议现场

 

最后,学院院长赵军峰和学院党委书记刘志军分别作总结讲话。赵军峰院长谈到本科教育是根本,要重视本科教育;把复语人才培养——“宗岱班”开设好;还希望各位老师能有危机意识,认清形势,齐心协力,把学院建设得更好。刘志军书记勉励全体教师要把学院工作当做自己的工作,把学科发展当做自己的事情;充分学好并领会相关的政策要求,把握住机会;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规范言行举止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