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院长信箱 |  返回旧站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党委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8-09-09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召开巡视整改暨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恶劣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9月8日下午,学院党委召开巡视整改暨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恶劣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志军主持

 

undefined

专题民主生活会现场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做了认真、扎实的准备工作,紧扣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中央第十二巡视组巡视广东省反馈意见,学习《中共广东省委关于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的通知》精神。通过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从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认真对照查摆问题,联系实际,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找准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

会上刘志军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紧紧围绕中央巡视反馈意见和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恶劣影响的有关要求,深入查摆剖析,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例如在政治、思想方面,要加强大局意识,提高政治站位;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进行考察;继续做好谈话提醒工作。在作风、制度建设方面,要严格自律,深入与群众沟通;做好学院规章制度的汇编等等。

随后,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逐一从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作了深刻的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并本着对党、对事业、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严格按照有关要求做好会前准备工作,学院党委下一步以更高标准从严从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