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院长信箱 |  返回旧站 
文体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风采 > 文体活动 > 正文

部门展风采精彩连连 回首团学路感慨万千

作者:14本洪爽 时间:2015-07-17 

 

本网讯  7月9日晚8点,雨雾迷蒙,凉风阵阵,四教424内喝彩连连,掌声不断。在这里,我院团学风采展示暨表彰大会正在进行,团委书记王斌、团学主席团以及各部门成员同聚一堂,一同回顾了一年来高翻团学走过的温暖历程。

团委书记王斌讲话

翻译学院团委学生会在过去一年里不断创新、不断进步。在团学成员的共同努力下,高翻“扬帆”志愿者协会发展壮大,聚集了更多的力量来回报社会;迎新晚会以及冬、夏季毕业典礼均获得了成功;我院品牌的“高翻杯”学术赛事也举办得更加成熟;交换空间、金勺子厨艺大赛、定向越野联谊等等,让同学们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此外,我院还获得了10年来第一个“红旗团委”称号……种种进步的背后是所有团学成员的辛勤和努力:多媒体组的同学为了做一份精美的视频不惜通宵修改;学习部和宣传部同学们为了让口译大赛圆满举行,连夜冒雨去贴地标;公关部的同学们为了写出一份好的策划,开例会开到凌晨……

各部门风采展示

在不断挥洒的汗水的洗礼下,团学成员们与团学一起成长了。文体部部长向月怡说,她刚刚做部长,举办歌唱比赛时,自己还懵懵懂懂的,而现在,几乎所有小干事都已经能够独当一面了。而干事们在台上动情地表示,他们的进步离不开团学,是团学给了他们一个宽容的成长环境,并且最大程度地激发出了他们的智慧和韧性,对他们而言,在团学工作的经历是一份十分宝贵的财富。

团学成员们收获的不仅仅是综合能力的提高,更是一份份难舍难分的感情。组织部像个花果山,成员们是一只只快乐的小猴子;实践部是个充满了鸟语花香的地方,大家相爱相扶;宣传部的成员们在共同工作的过程中不断收获着喜悦与感动;部长冯晓华在上台陈述每一份感情都是时光的结晶,闪烁着迷人的光芒。

主席团成员总结

主席团成员及团委书记王斌在致辞时表示,对于团学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果,他感到很欣慰,他希望团学能够坚持做好继承与创新,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部门风采奖合照

优秀干事合照

优秀部长合照

优秀部门——公关部

优秀部门学习部

获奖名单:

部门风采奖

秘书处 最温柔部门

组织部 最有爱部门

实践部 最勤思部门

学习部 最严谨部门

文体部 最欢脱部门

生活部 最贴心部门

宣传部 最高端部门

公关部 最土豪部门

英文网 最国际化部门

优秀干事

黄若晨、谢丽华、林诗霞、钟恺忻、冯嘉琪、郑婉秋、林雪敏、彭正子、徐成志、曾雅雯、欧阳韬驰

优秀部门

学习部、公关部

优秀干部

林颖怡、刘钰婉、卢思林、吴楚莹、向月怡、柯晓霓、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