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院长信箱 |  返回旧站 
学术译著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译著 > 正文

我院教师褚东伟创办国际期刊《中国文学与文化》

作者: 时间:2015-06-14 

  本网讯  2014年8月高翻学院褚东伟经过一年的准备工作成功创办以英译中国文学为主的国际期刊《中国文学与文化》(Chinese Literature and Culture,ISSN: 2332-4287纸质版;ISSN: 2334-1122电子版),联合国内两家知名文学杂志广东省出版集团的《花城》杂志和贵州省文联的《山花》杂志推出创刊号,翻译发表了孙频、李银河、甫跃辉 、马炜、蒋一谈、赵卡、安永等七名作家的中短篇小说。知名作家陈仓、千夫长、姚鄂梅题词祝贺。著名汉学家、美国威斯康星大学教授倪豪士(William Nienhauser)和我校退休翻译专家冯之林教授担任指导顾问,我校英语教育学院美籍专家Timothy Huson博士担任执行主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