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院长信箱 |  返回旧站 
科研立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立项 > 正文

我院三名博士校友喜获2015年国家社科项目

作者: 时间:2015-06-11 

   

    

   

  610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发布了2015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公示名单,我院三名博士毕业生获得一般项目立项,分别是2008级博士蓝红军的“钱钟书翻译思想研究”、2007级博士桑仲刚的“二十世纪敦煌汉文叙事文献西方英译活动研究”于2007级博士涂兵兰的“民初翻译家翻译伦理模式构建及其影响研究”。这充分体现了我院翻译学博士点招生十年来精心培育人才的成果。

   

   另外,在中国翻译协会第七届理事会上,除了我院教师仲伟合教授、穆雷教授、赵军峰教授等人当选为理事、仲伟合教授当选为常务副会长外,还有我院2004级硕士生刘康龙、2008级博士生蓝红军、2009级博士生王巍巍和陈定刚四人同时当选为中国译协第七届理事会理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