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院长信箱 |  返回旧站 
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高级翻译学院选聘系级教学机构负责人公告

作者: 时间:2023-03-22 

学校各单位、各位老师:

根据《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23年教学单位系级教学机构及相关二级单位内设教辅机构负责人换届工作方案》(广外党〔2023〕13号)要求,现就我院选聘系级教学机构负责人工作公告如下:

一、职位职数5人)

口译系主任1人;

笔译系主任1人;

翻译技术系主任1人;

高级译员研修部主任1人;

MTI教育中心办公室(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主任1人(该岗位面向本院教师选聘)。

二、任职条件

(一)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要的组织协调管理能力和身心素质,有大局意识、发展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和较高的教学水平。

(二)学历和资历要求,应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

2.具有博士学位,且具有2年以上教学工作经历。

3.现任(曾任)教学、科研单位所属的系、部、室、中心等部门正职以上职务。

(三)必须符合任职回避规定。

(四)新提任者原则上应能任满一届。

(五)年龄、任职年限、学历学位取得时间计算截止日期为2023年3月31日。

三、工作程序

(一)征求个人意向

发布选聘公告,面向全校人员征求意向,请意向的老师于3月24日(周五)前,反馈至我院办公室主任胡昭昉老师办公邮箱(联系电话:36207181)。

(二)民主推荐与确定考察对象

我院将在一定范围内进行民主推荐,经研究后确定考察对象,报校党委组织部。其他按广外党〔2023〕13号文执行。

特此公告

高级翻译学院党委

2023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