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院长信箱 |  返回旧站 
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高级研修班2020秋季招生信息简章调整说明

作者: 时间:2020-08-07 

自本中心于2020年7月18日公布高级研修班2020秋季招生简章以来,获得各界人士广泛关注,现有不少学员成功报名。应部分报名者的要求和实际情况,先对研修项目进行调整,说明如下:

1、优惠条件: 8月20日前报名,继续享受9折优惠;高翻毕业院友享受8折优惠;广外毕业校友享受9折优惠,本校在校生优惠条件开学后另行公布(优惠不叠加);在8月20日前成功缴费报名的学员,可以免费参加8月21-23日【语料加工技术与语言资源管理工作坊】,工作坊详情见广外高翻公众号8月1日推文。

2、项目二【医学口笔译及语言服务(非全日制)】所有课程放开单选,学员可以任选1-5门;

3、项目四【国际传媒口笔译及语言服务(非全日制)】仅提供《媒体译写基础》、《新媒体传播与运营》、《影视中英互译》、《国际舆情监测与研判》四门课程,课程可单选。

4、放假期间,接受微信和邮件咨询,另外更多信息请关注广外高翻的公众号和B站号,近期将有部分研修班项目的视频说明和相关课程上传至B站。

联系电话:020-36207180;

咨询微信:MSC198168

联系邮箱:gfxyyxb@gdufs.edu.cn

广外高翻公众号二维码:(见图)

广外高翻B站(bilibili昵称):广外高翻学院

5、原招生简章其他信息不变。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级翻译学院

2020年8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