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院长信箱 |  返回旧站 
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翻译学院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建议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10-09 

翻译学院各位师生:

您好!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部署和要求,为进一步找准找实问题,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高级翻译学院党委现面向广大师生对学院领导班子和成员征求意见建议。主要包括以下四个方面:

1.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服务学校和学院中心工作方面。

2.干事创业、担当作为、为民服务方面。

3.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

4.学院党的建设,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集体领导、党政分工负责、协调运行的工作机制,翻译学科建设与本硕博一体化人才培养体系创新完善,教师队伍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学生社团建设等具体工作方面。

请您于2019年1013日(星期日)前反馈有关意见建议。电子版方式可以发至:gdufsfanyixueyuan@163.com;纸质版可投至学院党建工作信箱(位于四教四楼409B办公室门口学院信箱栏中)。

感谢您的参与!

 

高级翻译学院党委

2019年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