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院长信箱 |  返回旧站 
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级翻译学院2015年推免硕士研究生复试安排(MA/MTI)

作者: 时间:2014-09-28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级翻译学院MA、MTI复试统一进行,具体安排如下:

一、复试资格审查:

10月8日17点前完成资格审核,通过“推免服务系统”向考生发布复试通知。

二、复试名单确认

考生须在10月10日12:00前回复,确认是否参加我院复试,不回复者视为自动放弃资格。确认参加复试的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前往我校参加复试,逾期不参加的视为放弃。

三、复试

1、复试时间:10月14日全天。考生须在10月13日到学院办公室报到,提交本人身份证、学生证、体检表(二甲以上医院)、外语等级证书和获奖证书等的复印件一份,本科学习期间的成绩单原件一份。

2、复试内容:

(1)笔试:10月14日上午

(2)面试:10月14日下午

考试时间地点在报到时查看,分组面试名单在考试前公布。

考试题型与统考复试相同,笔试样题可以在研究生处网页查看。面试由口译和问答两部分组成,口译分视译(英汉、汉英)和原语听辨复述,每个考生用时共15分钟左右。

四、待录取通知

将拟录取名单上报研究生处招生办审核,复试后两天内通过系统向考生发布拟录取通知,考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回复,未回复者,视为放弃推免拟录取资格。推免生录取人数不超过当年招生名额的30%。

因今年推免生工作都在网上进行,各位考生须密切留意网上信息,及时回复。

高级翻译学院

2014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