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院长信箱 |  返回旧站 
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喜报

作者: 时间:2014-11-18 

各位同学:

2014年校运会上,我院学子参加踊跃,团结一心,取得了历史上最好的成绩,为我院明年十周年院庆献上了一份大礼,现将我院选手表现情况通报如下,望各位同学继承今年优良传统,再接再厉,为学院争取更多的荣誉。

一、我院团体总分创历史新高:我院是北校区人数最少的学院,但是今年在校运会中荣获团体总分第十名,位居北校第三。

二、我院学子勇创佳绩:林雄辉同学在男子三级跳及男子跳远项目中均荣获第一名;邱欢、何卓贤、孙子童、向月怡、李念遥、柯晓霓、王皓岚、陈晖、吴诗颖、朱佩玲同学在10人11足项目中荣获第三名;张治陶同学在男子跳高项目中荣获第四名;袁玮同学在男子100米及男子200米项目中均荣获第七名;吴慧刚同学在男子3000米项目中荣获第八名。

在此对以上获奖的集体及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对所有参赛运动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学院取得突破性的成绩,是运动员们用汗水拼搏得来,也是我院全体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希望各位同学凝聚力量、振奋精神,再创我院新辉煌!

另有以下同学也积极参与,努力拼搏,积极为学院争光添彩,在此一并表扬,名单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陈官鑫、皮强、谢智权、周鹤楠、郝鹏祥、冯嘉琪、余逸云、张瑜、吴艳婷、王奕璇、程静、邓淑慧、叶康娜、郭烨、李欢、郑云帆、谭春萍、林颖怡、周博、胡馨尹、吴君如、于赛赛、曾雅雯、李佳璐林洁娜、石枫、余德咏、刘璐、张欣卫、蒋吉媛、李丽莉、曹可明、赵鹏东、刘亮、郑琬秋、关家燕、汪嘉琪、叶宽朗、牛雪剑。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高级翻译学院

2014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