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院长信箱 |  返回旧站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各学生党支部召开发展对象入党公开答辩会

作者:彭佳雯 时间:2020-12-01 

为引导发展对象树立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端正入党动机,使其真正做到从思想上、行动上入党,进一步落实“党委委员联系学生支部”制度,我院2018级研究生翻译学党支部、2019级研究生笔译党支部、2019级研究生翻译学党支部、本科生党支部分别于2020年11月17日至21日召开了发展对象公开答辩会。


2018级研究生翻译学党支部发展对象入党公开答辩会现场

2019级研究生笔译党支部发展对象入党公开答辩现场

本科生党支部发展对象入党公开答辩现场

2019级研究生翻译学党支部发展对象入党公开答辩现场


23位发展对象围绕对党组织的认识、个体责任感分别讲述了自己对党组织的进一步认识,汇报了成为积极分子以来自己在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表现情况。个人陈述之后,答辩评委和支部党员对发展对象展开提问。问题涉及对党员权利与义务的理解、党课收获、如何继续发扬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对疫情期间我国与国际社会形势演变及一些外媒报道的看法等内容,全面考察了发展对象在政治纪律、政治担当、政治能力等方面的表现。


党委李和民书记参加2019级研究生翻译学党支部发展对象答辩会并点评


通过答辩,各支部发展对象反思了自己的不足,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表示将继续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随时接受党组织的各项考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