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院长信箱 |  返回旧站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从此,高翻有你——我院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作者:19本茹竹君、彭心美、郑雅涵 时间:2020-09-22 

9月20日,我院迎来了296名来自全国各地的2020级新生。其中本科新生66人,研究生新生230人。知识城校区首迎219名硕士研究生。学院高度重视本次迎新接待工作,周密部署,整体联动,以热情周到的服务迎接来自五湖四海的2020级新生们。

等你开启高翻新生活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学院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安排迎新接待工作,购置了一批口罩、温度计、洗手液等防疫物资,为新生准备了防疫大礼包;在新生进校之前组建家长微信交流群,及时解决新生和家长关心的问题;精准掌握新生到校时间和交通方式,统筹安排志愿者工作人员,实现新老生“一对一”指导和帮助。

新生大礼包

为解决新生行李搬运困难的问题,学院准备了多辆小推车和三轮电动车,在各接待点安排了充足的志愿者,帮助新生搬运行李,贴心周到的服务,展现了高翻学子有情有义、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迎新宣传上,学院精心制作了迎新背景墙、路标和横幅等,暖心的设计,突显了高翻特色。

志愿者迎新工作现场

你好,小高小翻

接过你的行囊,我们就是“译”家人

迎新工作进行之际,学院领导老师来到迎新现场看望新同学,走访新生宿舍,与新生们亲切交谈,同时慰问了志愿者们,并向他们了解迎新工作的进展情况。

学院领导老师看望慰问新生

在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迎新接待工作圆满完成,也得到了新生家长们的肯定和支持,新生家长纷纷表示学院迎新工作准备充分,指引精细,无缝对接,家长既感动又放心。相信2020级新生定能乘风破浪,扬“翻”远航。

我们是大学生啦

从此,高翻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