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院长信箱 |  返回旧站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与结对学生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

作者: 时间:2019-11-12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增进财务处党支部与其对接的18级研究生翻译学党支部友谊,11月8日下午,财务部党支部与18级研究生翻译学党支部前往北校图书馆,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参观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史展和梁宗岱纪念室。


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首先,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央政治局所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主要精神,进一步明确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担当和历史使命,引导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接续奋斗。


参观校史展


接着,全体党员参观了北校图书馆一楼校史展。从讲解员的介绍以及一个个展板、一件件历史实物中,党员们深切地感受了学校厚重的历史积淀、沧桑的办学历程、丰硕的办学成果和奋发的进取精神,深刻认识了广外“明德尚行,学贯中西”的校训精神。双方支部党员边听解,边交流,气氛非常活跃。

随后,全体党员还参观了学校的梁宗岱纪念室,深入了解梁宗岱先生伟大且传奇的一生。从梁宗岱先生的身上,大家认识到每一位党员都应以国家民族为己任,提高自己的精神觉悟,提升自己的个人能力。


合影


此次党建共建活动,双方通过“党建共建”这条纽带,促进了双方联动,丰富了双方组织生活,为党建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提升了双方党支部的组织力、战斗力,实现了党建共融、共建、共享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