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院长信箱 |  返回旧站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怦然sing动, 音为有你——记高级翻译学院2018年第八届"SITS IDOL"歌唱大赛

作者: 时间:2018-10-20 

 

10月18日晚,高级翻译学院第八届“SITS IDOL”歌唱比赛决赛顺利举办,校歌队队长蔡宁蔚、校歌队副队长陈隆、商英歌队队长杨妍、西语歌队队长沈志轩以及绿洲音协协会会长王子健担任评委。学院辅导员颜梁柱、刘亮出席活动。

本届“SITS IDOL”歌唱大赛共有12位选手凭借出色的唱功从初赛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分两轮进,一轮为搭档演唱,选手通过抽签进行组队,共同演唱一首歌曲。得分最高的6名选手将进入第二轮。在第一轮比赛中,由男高男低组合和宋苑馨玉组成的第六组选手共同为观众演唱了歌曲《All of Me》,三位选手深情的表演和高超的歌唱技巧打动了在场的观众,赢得了阵阵掌声,将本场比赛推向高潮。

 

 

第六组选手精彩演唱

 

宋苑馨玉选手演唱《All of Me》

 

第二轮为个人演唱环节,选手需独自演唱一首歌,结束后将按评委打分高低决出奖项。在本轮比赛过程中,冯心怡选手为我们带来了自弹自唱的Safe & Sound,以其极具画面感的歌声将我们迅速带入歌曲所描绘的画面中。在接下来的比赛过程中,张钰茹选手演唱了《这么远那么近》,以其成熟的台风、近乎完美的技术和丰沛的感情征服了观众和评委,最终获得了一等奖。

 

 

冯心怡选手弹唱 Safe & Sound

 

张钰茹选手台风稳健

 

在两轮比赛过程中还举行了有趣的记歌词小游戏,观众纷纷参与,现场氛围格外欢乐。比赛当晚恰逢2018级MTI毛竹同学生日,全场齐唱生日快乐歌,为毛竹同学庆生,气氛温馨融洽。

 

 

观众参与游戏环节

 

两轮表演结束后,评委进行了点评,他们对选手的努力和唱功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祝愿希望选手们能一直享受唱歌的快乐,越唱越好。最后,刘亮老师和绿洲音协会长王子健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状。一等奖得主张钰茹、宋苑馨玉将代表学院参加校级秋之声歌唱大赛。

 

 

合影留念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张钰茹、宋苑馨玉

二等奖:  男高男低组合、黄昱绮、张钰君、冯心怡

三等奖:史佳悦、曾诗淇、林芳宇、雷蕾、申璟璠、周莉琪

(排名不分先后)